阿漪

我爱写不写,你爱看不看

【尊游】虎猫

尊虎x作猫,有开车暗示但没有车੧ᐛ੭老鹰是血色牧羊人先生客串,辛苦了

谢谢官方,谢谢万能的Link Vrains

其他作受文的目录


(正文↓)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

游作僵着脸,注视着这只眼前有着赤色虎纹和白色皮毛的大老虎,问道。

老虎有着和他的伙伴Soulburner如出一辙的金黄色眼瞳,瞳心一点赤色犹如火焰在熊熊燃烧,胸口嵌着一颗翠绿色的水晶,红色的围巾张扬地在身后飞舞,颈部戴着项圈——游作多看了两眼,认出那应该是Soulburner的决斗盘的变形。此时老虎的尾巴狂甩着,厚实的爪掌摩挲着地面,紧紧地盯着他,一副十分兴奋的模样。

游作利用黑客的基础技能查看了一下这只老虎,对方账号名栏上大写的Soulburner让他陷入一阵沉默。

游作十分不解现在是什么情况,他和Soulburner的真身——他的同学穗村尊明明几分钟还在同一间房里into the vrains,准备在Vrains四处寻找一番夺走草薙仁意识的那帮家伙的线索,但他上线没多久就收到了不灵梦发来的求救讯息,寻着坐标找来后,就看到了眼前这一幕。

虽然踩着滑板一路过来他也看到了许许多多化身成动物模样的决斗者,但他只是单纯地以为Link Vrains的运营商Sol技术社在举办什么活动,虽然那些动物都在舔毛、磨爪、东闻西嗅,做一些很动物的事情,但……好吧他承认这是很奇怪。

“Playmaker……”游作听到有气无力的声音从老虎身上传来,只见火焰的伊格尼斯从老虎项圈的圆盘上钻出来,在这个姿势下它只能倒挂着,看着十分可怜:“都是我的错,我没能阻止Soulburner……”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灵梦。”游作问道。比起他刚降落在这座楼顶时,老虎离他又近了一点,游作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警惕起来,虽然对方现在的状态很不正常,但这个人……这个老虎是他的伙伴。

“那个啊……Link Vrains出BUG了,现在整个Link Vrains里到处都是能把决斗者变成动物的电脑病毒。”不灵梦解释道:“这种病毒实在是太密集了,一上线就会接触到,根本跑不掉。而且变成动物以后思维似乎也会变得像动物一样,现在的Soulburner根本听不进我的话。”

“但是我就没事啊?”游作困惑道。

“啊嘞……是在说那些烦人的小病毒吗?”Ai从游作的决斗盘探出头,趾高气昂地插着腰:“我不知道那些是什么东西,就顺便把靠近Playmaker大人的病毒都吃掉了,是我保护了Playmaker大人哦!”

末了,它也不忘嘲笑不灵梦:“你连这种事都做不到吗不灵梦,真是没用的家伙啊!”

“我也有把病毒隔开好好地保护Soulburner啊!”不灵梦怒道:“所以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没事的,但是Soulburner那家伙看到其他决斗者的那副模样,他居然觉得很有意思,求着我解开防火墙让他尝试一下。他实在是太会撒娇了,我没忍住就……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那还真是怪不了别人……虽然对不灵梦话语中“撒娇”这个词的用法表示怀疑,但得知尊如今的下场都是自己作的,游作也有些无语。

比起他刚刚降落在这个楼顶的时候,老虎离他已经近在咫尺,正探头探脑地四处嗅着什么,游作几乎能感觉到那炙热的鼻息穿过紧身衣喷到自己身上。成年老虎健壮的身形压迫力十足,游作毫不怀疑对方能一爪将自己掀翻。

不灵梦也紧张起来:“Playmaker,要不你先离远一点吧?我无法保证现在的Soulburner会做出什么事情……”

这时老虎摇头晃脑地撞上来,游作下意识地伸手挡了一下,手掌正好贴在老虎头顶赤色虎纹组成的“王”字上,老虎于是又安静下来,在游作的手下眯起眼睛。游作张大了眼睛,放在老虎头上的手左右来回抚摸着底下雪白的毛发,然后他半蹲下身,老虎便顺势将头颅撞进他的胸膛,游作只得抱住它的脑袋。

好软,好温暖……

老虎像向人讨食的大猫那样不住地蹭着游作,游作只好安抚地摸摸它,摸了之后老虎就会乖一点,在他的动作下眯眼发出表示舒服的呼噜声。刚开始只是为了阻止老虎老往自己这里拱,但手下老虎的皮毛手感极佳,游作摸着摸着就摸上了瘾,主动地撸起大猫来,特别是老虎胸前的软毛,让他有点爱不释手。

“那个……Playmaker先生?”不灵梦弱弱地发出询问的声音。

“抱歉,但我、没怎么见过老虎……”在Link Vrains内一向雷厉风行、气质凛凛的少年一边情不自禁地撸着大猫,一边近乎是窘迫地小声道,耳根微红,声音细弱蚊鸣。

搞什么啊这孩子这不是超可爱的吗!!!

不灵梦觉得自己一定是被尊传染了,一瞬间回忆起了那无数个被各种对playmaker的赞美之词洗脑的日日夜夜。该说不愧是尊吗?即使失去了作为人类的神智也不会去伤害自己最重要的人。但是啊尊……火焰的伊格尼斯斜过眼,默默地想道:你最好还是不要太得意忘形,让对方察觉到了你的心意为好……

这时一只灰紫色的老鹰拍打着翅膀落在游作身后稍远一点的地方,头上戴着一顶尖嘴的帽子,身上披着高领的披风,环在脚爪上的决斗盘显示它也是一名倒霉的决斗者。此时老鹰藏在墨镜后的鹰眸审视地盯着游作——Playmaker的背影,变成鹰之后变得混混沌沌的思维模模糊糊地记起这个人似乎是它的猎物来着……

游作沉浸在撸大猫的快感中,并没有注意到老鹰的出现,但老虎注意到了。一对炯炯有神的虎眸猛地瞪大,老虎一瞬间露出极其狰狞的表情,突然暴起,用两只粗壮的爪掌将游作揽进自己的怀里,脑袋越过少年的肩膀,凶狠地瞪着老鹰,从喉咙里挤出一声愤怒的咆哮。

老鹰被吓了一跳,拍拍翅膀落荒而逃。

游作也吓了一跳,一瞬间以为老虎终于忍不住要伤人了,但贴着老虎毛绒绒的胸膛惊喘了两下后,他就发现对方揽住自己后背的爪掌都小心翼翼地收着爪子。游作从大猫的拥抱中抬起眼,疑惑地问道:“……尊?”

老鹰已经被赶走了,老虎于是放开游作,又开始哼哼唧唧地把脑袋往他手下放。甚至干脆翻过身来,冲他露出雪白柔软的肚皮,像是在催促游作快揉揉它。

游作无奈了:“你还真是爱撒娇啊。”

“嗯……这个状态的吼姆拉酱真是有意思啊!”这时,Ai从游作的决斗盘中探出头,捏着下巴说道:“我也变得开始想知道Playmaker大人会变成什么动物了呢~”

游作和这个伊格尼斯已经相处很长一段时间了,此时危机感突生,警觉道:“你想干什么?”

“Playmaker大人对不起!!!”Ai大声喊道,一缩头钻进了决斗盘,解除了用来保护游作的防火墙。

“住手!”游作脸色一变,但他喊到一半,就觉得眼神一黑,人类的理性被强行压了下去,浮在表层的意识变得只靠本能和情感行动。

Playmaker的数据体在电脑病毒的作用下闪烁着急剧缩小,老虎一打滚从地上爬起来,睁大了眼睛正襟危坐地盯着那一小团变化中的数据体。最后,蜷缩成一团的藏蓝色的猫懵懂地睁开眼睛,额间被一道粉色的闪电印记穿过,尾巴套着曾经大概是腰带的铁质尾戒,清澈的猫瞳如一对上好的翡翠,映出好奇地探过来的老虎的大脑袋。

“si猫猫哒!”Ai从猫的项圈里弹出脑袋,这个倒挂的姿势让它觉得非常刺激有趣。

“你……最好小心之后不要被游作吧啦吧啦掉……”不灵梦简直无力吐槽。

猫是普通的成年猫大小,但与老虎比较起来就未免太小,一睁眼就见一个庞然大物像座小山似的站在自己旁边,猫显然吓得不轻。瞬间猫向旁边跳开,毛发根根竖起,尾巴炸开笔直地竖在身后,尖尖的猫耳倒折,猫冲着老虎发出威吓的喵喵声。

“哦!要打吗?要打吗?!”Ai兴奋地喊道。

“该说真不愧是Playmaker吗,即使面对是自己体型好几倍的敌人也毫不示弱……但是这种情况下还是逃跑比较好吧。”不灵梦扶额叹息。

老虎眨了眨眼睛,似乎不明白自己为何会被警惕,但很快它眼前一亮,三步并作两步跑上前,不由分说地伸出爪掌将猫捞进自己怀中。猫又惊又怒,反手就在老虎脸上挠了一爪,老虎吃痛地吼了一声,也有些恼怒,于是劈头盖脸地凑过去伸出舌头就是一顿猛舔。

猫被舔懵了,顶着一身湿漉漉的毛僵在老虎身下,老虎又哼哼唧唧地凑过来,用鼻子小心地碰碰它。猫的尾巴垂下来,犹豫了一下,也伸出小舌头舔了一下老虎的鼻尖,细细地喵了一声。

老虎高兴地吼了一声,突然低头轻咬着猫的后颈将其叼起,走到顶楼边缘,然后一跃而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跳楼啦——”两个伊格尼斯纷纷发出扭曲的尖叫。

好在老虎并没有跳楼的打算,它踩着高楼的外墙几个跳跃,便安全地落在地面上。猫没什么反应,从被咬住后颈开始,它就跟死了一样乖乖地放松着身体。老虎左右张望了两下,然后抬爪向一处黑暗的小巷走去。

“等等尊,你想干什么?!住手!”
“哦哦哦?这是‘春天来了,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的展开吗?”
“你又下载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视频来看?啊啊啊真是的……Ai!和我一起来制作消毒软件,起码要让他们变回人型才行。”
“诶……好吧,再惹游作酱生气也不好,我知道了啦。”

……
……
……

“不灵梦,那个啊……变回人形了但是意识还是动物的,不是更糟糕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求求你住手啊尊!”
“祝福他们吧不灵梦,然后祈祷待会游作不会把我们都吧啦吧啦掉。”

★★★

当日稍晚,大约在病毒爆发的三四个小时之后,Sol技术社终于清扫了Link Vrains内的所有病毒,将被迫变成动物们的决斗者们解放了出来。然后在仅仅五分钟之后,Sol技术社官网的投诉通道就被愤怒的决斗者们挤爆了,官网一度瘫痪。

游作睁开眼睛,看到熟悉的小隔间的门,他沉默地掰开决斗盘扔到一边,背靠着墙滑坐到地上,默默地将脸埋进手里。被砸到地上的决斗盘里的伊格尼斯安静如鸡,不敢跟他搭话。

令人窒息的沉默持续了几分钟,小隔间的门就被从外面打开了,另一个当事人穗村尊的身影出现在游作面前,此时红白发色的眼镜少年脸色爆红,门一开就像是鼓起了毕生全部的勇气一样弯下腰,结结巴巴地道歉道:“对、对不起游作!全部都是我的错!都怪我没有控制住我自己……”

“不、不全是你的错啊……”然而这边高中生脸上也是一样的羞红,一向沉着冷静的话语此时也是手足无措:“那个时候,我也……”我也怎么样?他却是羞耻到说不出话了。

“游作什么错也没有!那种情况下谁都没有办法……啊不是!总、总而言之,我会负起责任来的!!!”尊颠三倒四地说道,在下意识地将最后一句话脱口而出之后,他呼吸一滞,甚至不敢去看对方此时的表情,回头抓起自己的背包就脚步匆匆地向门外:“明天……明天再在学校见面吧游作,哈哈哈,我、我就先走了!”

听着尊的脚步声急急地消失在大门后,游作又在地上猫了一会儿,等沸腾的大脑重新冷静下来,他从地上爬起来,准备去检查Playmaker和Soulburner的账号有没有出现异常。

某只悍不畏死的伊格尼斯此时出声用生命来吐槽:“耳朵很红哦。”

“闭嘴!”

……

另一头,在一路闷头快步走向车站的穗村尊的背包里,火焰的伊格尼斯也斜眼瞟了一眼自己的原型:

“结果你这不是落荒而逃吗?”

“吵死了……”





评论(3)

热度(2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