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漪

我爱写不写,你爱看不看

【瞎奶2】醒醒今天才3月

和之前一样的瞎脑补,这次是游作和葵酱(准确来说是playmaker和blue angel
已经互相知道彼此的身份但是在现实和vr世界都假装不熟的两个人

【以下正文】

playmaker,最近才开始出现在vr世界就拥有了高人气的决斗者。行踪鬼魅,目的成迷,上线时间特别任性,引得粉丝们都纷纷自发自觉地拿出小本本研究怎么抓住他——其中以头号粉丝go鬼塚桑最为积极。王牌怪兽是拥有遮天蔽日的翅膀完全展开能从场地这头一直延伸到那头的防火墙/火炎障壁龙,帅得各位龙癌根本合不拢腿。

blue angel,成名已久的超高人气美少女决斗者。长相冷艳,对战风格非常华丽,决斗怪兽们也各种美丽动人,每次出现都会引发(男性)粉丝们雄浑的尖叫,简直就是vr世界中的爱豆露。王牌怪兽是挥舞着长鞭流星锤trickstar小姐姐,直教人难以抑制心中的冲动想要喊出“女王大人再抽打我一次”的口号。

除了战斗过一次(然后playmaker桑赢了)明明应该是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可想而知当取名字太麻烦了叫a好了的a君在vr世界错综复杂的小巷中,撞见他们两个在一起时心中的震撼。

这、这这这这是在幽会吗?

a君紧紧贴在小巷拐角的墙壁上,恨不得就这样和墙壁融为一体并把自己刚刚迈出去的那条腿剁掉,不过应该……没有被发现吧?那边谈话依然在继续,作为两边都是心头肉的狂热粉丝,a君按捺着激动到快跳出胸膛的心脏和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飞快地探头瞄了一眼小巷里的情况。

确实是playmaker桑和blue angel桑没有错。playmaker桑抱着胸靠在墙上,腰细腿长,紧身衣勾勒出形状漂亮的肌肉——啧啧这身材,a君擦了擦流下的口水,看向另一边。blue angel小姐姐坐在一堆木盒子上随意地晃荡着双腿,两个人都是一种很放松很随意的状态。

果然是在幽会吗!!!

a君盘算着现在冲上去抓住两个人的手放在一起祝他们百年好合并点播一曲婚礼进行曲、这样做了之后被防火墙龙和trickstar小姐姐扇飞的几率有多大,但是还有什么能比追的偶像在一起了更能让一个cp粉幸福的呢?

“对了,下线之后记得把今天的课堂笔记传真给我。”正当a君激动万分差点就冲了出去的时候,blue angel桑淡定的声音硬生生刹住了他的脚步,“还有数学作业,谢谢。”

?????????

“你倒是也偶尔自己做一下啊!”playmaker桑按着眉心,一副很头疼的样子。

“我那么忙。”

“忙着玩网络游戏,我懂我懂。”

“真啰嗦啊你,你是不是想让前桌的长泽同学和其他人都知道你就是playmaker?”

“我觉得你的名字比我的更威名赫赫的,你说是不是,blue……”他特意将那几个发音嚼的抑扬顿挫掷地有声:“ANGEL同学?”

“……我们没有必要这么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对吧?”

“别说的好像是我先挑起来的一样!”

诶?诶诶诶诶诶诶???现在是什么情况???a君被那两位熟稔到不行的对话整得大脑里一片混乱,然后又拼命静下心来试图梳理当前的情况。对,当前的情况很明显地是blue angel桑在找playmaker桑借作业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blue angel桑!!!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俩居然是同班同学吗?一个班里居然能出两个决斗高手的吗?高中?还是大学?为什么明明关系那么亲密你们见面还要装作一点都不熟啊!!!

胡乱地在心里吐槽了一堆,a君突然惊醒了过来想起自己还在偷听的途中,便又小心地弹出了头。却见playmaker桑操作着漂浮在面前的菜单板,显然是已经准备下线了。

“今天这么早?”葵歪过头看着面前同班的男生。

“嗯,下去写数学作业。”游作随口胡扯道,他和葵都知道他从来不会把家庭作业留到放学之后。在墙角的偷窥者不经意的瞬间,他用眼神暗示一般地瞟了一眼那边,“那就交给你了。”

葵微微点头,注视着对方的身影消失在升起的片片光点中,伸手伸了个懒腰:“结果还是把清理老鼠的工作推给我了吗?真是拿他没办法。”

“那么~喜欢偷听的小老鼠君,打算什么时候出来呢?”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