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漪

我爱写不写,你爱看不看

【瞎奶3】不行!这不游基王!

突然变成了一个一天割一次腿肉的人😂不过脑洞没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
依旧是游作和葵酱,来自群里别人的脑补:在vr世界里当爱豆露的葵酱和希望她做一个乖乖女的父母闹矛盾,冒雨跑到了游作家里x
依旧瞎奶
【↓正文】

葵站在瓢泼的大雨中有点绝望地看着眼前这栋点着灯的普通民居,她怎么就跑到这来了呢?跑到这个在填写学生信息表时惊鸿一瞥看到的住址来。万一那家伙是瞎填的怎么办?她甚至连对方的家庭情况都不知道,就这么湿漉漉地跑过来他的家人会怎么想啊?

冰冷的水滴顺着褐色的发丝滑下,校服外套和短裙连带内衬的毛衣被完全打湿,风卷着雨水吹过,冻得葵微微打颤。不过挺好,她仰面朝天任凭雨水洗过整个面部,洗去那些丢人的痕迹。

这样挺好,她想着。

迟来的,民宅的大门被里面推开。葵看过去,只穿着白色衬衣的同班男生倚在门口盯着她,碧绿色的眼瞳有些愕然地瞪大了。

“真慢啊。”并没有在对方身后看到其他人,葵微微松了一口气并出声责骂道,有些沙哑的声音消失在漫天的雨声中。

“……我刚刚在vr世界里。”游作看着刚刚他还在奇怪怎么不在线现在就化身一只落汤鸡出现在他面前的人,一向引以为傲的脑袋突然有些转不过来。

葵正想继续说些什么嘲讽对方,却见男生侧过身:“有什么话先进来再说。”抿抿嘴掩去差点从嘴角滑出的笑意,葵小跑两步从游作身边钻进屋子,游作在她身后关上了门。

“你一个人住?”葵一边观察着在她看来过于狭窄的房子和物品翻多但不凌乱的摆设,一边装作不经意地问道。

“姑且算是这样吧。”游作回答,从背后盯着少女的目光依旧无比复杂。为什么?为什么要在这样的暴雨的夜晚在路上跑?为什么要来我家?为什么会知道我家在哪?不过尽管心里装满了疑问,他面上还是一如既往的瘫着。

“高中女生和男生夜晚独处一屋不是很不妙?你不会对我做什么吧?”

“我比较担心你对我做什么,而且是你自己跑过来的好吗!”游作瞧了一眼从葵的裙子末端滴下、淌在地板上的水滴,转身向房间走去:“我去给你找套衣服,随便坐吧。”

虽然他这么说了,但考虑到自己身上湿哒哒的会对皮质沙发造成伤害,葵还是没有选择坐下,只是站在客厅里等着,无聊地摆弄了一下摆在茶几上的笔记本电脑……说起来为什么要把电脑放在客厅里?

宅男。

正当葵这么想着的时候,笔记本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一个长相怪异的黑色小人擦着眼睛惊讶地瞪着她,随后笔记本的音响发出了尖细的声音:“财前葵!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而且为什么一副落汤鸡的样子啊!blue angel!偶像失格!偶像失格!”

葵一言不发地看着它闹腾,等游作抱着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才转过头跟他说道:“你知道因为你养了这么一个电子宠物很多人都在质疑你的审美和品味吗?”

游作耸了耸肩:“糟糕的审美品味可以让他们忘掉我吗?”

“显然不能,这只会让人更印象深刻。”

“……”游作走过去将自己的两件便服丢给葵,他们两个体型没差多少,应该是穿得下的:“浴室在那边,先去洗个澡换套衣服。还有,”他走过去握住鼠标移到右下角:“不想听它说话应该这样。”

“啊游作你要干嘛!你这个重色轻友的混……”

静音的图案出现在屏幕中间。

“你不问我为什么会跑过来吗?”

“愿意说的话就待会再说给我听,不愿意说就算了。”

葵几乎抑制不住笑出声的冲动,抓紧了手中的衣服,向浴室走去:“不许偷看哦。”

有什么好看的?将差点脱口而出并会引发严重后果的这句话咽回去,游作坐到电脑前,佯装淡定地点了点头。

“说起来,你这里真的没有可以替代的内衣吗?”

“不可能有的吧!”

“游作!你第17行的代码码错了!……你tm倒是返回去看一眼啊!”“在过去的15分钟里你已经骗了我七次了,我是不会再相信你的。”当葵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就听到了这样的对话。听到门响的游作抬头看了她一眼,顺手按下了静音键。

小黑人:“……”

葵走过去坐在沙发上,凑过去看了一眼笔记本屏幕,发现自己只看得懂悲愤欲绝的小黑人,就不感兴趣地移开了视线。游作等了一会儿,发现这个人确实是没有跟他坦白的打算,开口问道:“晚饭吃了吗?”

葵回忆了一下:“好像没有。”

“什么叫好像没有?”游作无奈地皱眉,起身去翻橱柜:“不过我家只有这个就是了。”

葵难以置信地看着被丢到面前来的东西,不可思议地问道:“你就请远道而来的客人吃泡面?好慷慨啊!”

“你又不是远道而来的客人,你是不速之客!”游作把本来打算一起拿出来的其他口味的泡面推回去,别开的脸上有一抹羞红:“反正我家只有这个,爱吃不吃。”

“你平时就只吃泡面?”葵皱起眉头。

“或者外卖,不过现在这个天气你还是别想了。”游作看向窗外,暴雨丝毫没有停息的迹象,还应景地劈了道惨白的闪电下来。好在两人都不是会害怕雷雨天的人,内心都毫无波动。

葵接受了她在这个人的家里只有泡面吃的事实,撕开手中泡面盒的包装,耳边又传来看到她的动作而绕到厨房去烧水的游作的提问:“你是吃完借把伞就走还是等雨停了才走?明天还要上学吧?”

“我想留宿。”葵回答:“睡沙发睡地板都没关系。”

“……果然是这样吗?”心中早有预料只是不想承认的游作扭开煤气开关,看着火舌腾起舔舐着锅底:“不过真的没关系吗?在男同学的家里留宿。”

“没关系,我们不是那种狼狈为奸的关系吗?”

“只是正巧知道对方在vr世界里的网名吧?不要说得那么难听!”

“我倒是很喜欢这种关系哦!”

真的,很喜欢。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