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漪

我爱写不写,你爱看不看

【瞎奶4】游作你好强啊!我已经兴奋到了极点!

昨天写的那篇传不上来😂(那算了反正写的很渣
我只是单纯想看解码语者(小黑人)和防火墙龙为了游作争风吃醋
a5结局……无fuck说
【正文↓】
“游作!”

孩童一般尖细的熟悉的声音喊着他的名字,金红发色的少年睁开翠绿色的眼瞳,没去管漂浮在面前的、就差贴到他脸上的长相怪异的黑色小人,他的视线落在身旁的小型仪器屏幕上。

进度条67%,他本来还可以睡好一会儿。

把目光移回来,那双在vr世界里变得有些凌厉的绿色眼瞳盯着小黑人:“不是说了在vr世界里不要叫我真名了吗?”

“你那两个直译关系名字有差吗?知道了知道了,playmaker……playmaker桑!这样总行了吧!”小黑人选择先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服软,然后开始兴师问罪:“游、playmaker!为什么上次决斗又是防火墙龙收的人头啊?你今天必须跟我把话说清楚,你到底对解码语者——我的化身有什么不满!”

“……”游作撑着身下由数据线条构筑的大楼楼顶坐起身,疲惫地揉了揉眉心:“那是因为防火墙龙的攻击力更高。”

“那上上场呢!你又把解码语者做素材用来召唤防火墙龙了吧!”

“那是因为当时更需要防火墙龙的怪兽效果。”

“那上上上场呢!在解码语者和防火墙龙同时在场也都能解决对手的情况下,你不还是选择了防火墙龙!”

“……”游作实在不知道怎么解释他当时真的只是随便按的,被莫名其妙连续追责也很不爽,于是他面无表情地回答道:“因为防火墙龙更帅。”

“你这个该死的龙癌!”

……其实你只是想骂出这一句吧?

游作默然无语地盯着那个大概是唯一一个知道他双重身份的……生物。

赛博族,或者说是电子空间族,它们正是所谓电脑AI的化身,并藉由Sol技术社利用Link Vrains技术开发出来的vr世界、第一次地和人类产生了交集。而突然的通过决斗入侵系统的黑客集团HANOI骑士盯上了赛博族,并试图摧毁它们的世界。在那个时候挺身而出解除了这个危机的、就是playmaker——本名藤木游作的他,并最终该死地闻名了整个vr世界。

游作拿出自己的卡组,翻开最顶上的卡片,蓝圈的白色巨龙映入眼帘。这幅卡组是他在保护AI世界时、赛博族给予他的“力量”,赛博族怪兽,全新的怪兽种族,作为playmaker的象征被每个vr世界的决斗者所知。

“我日,你光用还不够,还要盯着看。”小黑人愤愤不平地坐到他肩膀上:“醒醒,你的王牌可是解码语者啊!”

但是他觉得十个人有九个会认为他的王牌是防火墙龙,游作挥手像赶苍蝇一样把小黑人赶走。在当时和赛博族的沟通中,和这幅卡组一起来到他身边,就是这个长相奇异的黑色小人,作为赛博族的代表协助他追查HANOI骑士。游作实在是不能理解作为一个AI它到底是哪个代码出错了才会把自己整成这幅丑样子并拥有了这么一个聒噪恼人的性格,这个审美实在是太糟糕了,也许哪天他能抽空研究一下并将其改正过来。

“你快别看它了!这货不知道多得意呢!”被赶走的小黑人锲而不舍地在游作的耳边念叨着。

“防火墙龙也像你一样有意识吗?”游作好奇地问道。

“嘛……它也是赛博族的嘛……姑且算是这样吧。”小黑人不情不愿地回答道:“每次被你送墓的内存云羊它们也有的。”

“那为啥当初不是防火墙龙的化身来辅助我?”游作不满地皱眉,他对每次出场都会将自己护在双翼下的白龙很有好感,并思考着现在跟赛博族退货还来不来得及。

“什么!你居然这样说!我被选中当然是因为我是特殊的啊!”小黑人气鼓鼓地叫喊着:“既然你这么喜欢防火墙龙你就跟它一起追踪HANOI骑士好了!哼!游作你这个大笨蛋!”

丢下女主角一般的台词,小黑人远远地飘走,钻进一道数据之风,跟着风流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游作无动于衷地目送着它,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这家伙总会在下次决斗之前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又跳出来。

他又看了一眼身旁的仪器。

84%了。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