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漪

我爱写不写,你爱看不看

【瞎几把摸鱼】第二集观感

突然变成系列x

【“Playmaker樣~”“黙れ!”】

“等等等等、等一下!你要做什么???”

“我来告诉你三个我现在就要捅爆你的理由:一,擅自开启我不熟悉而对手超熟悉的高速决斗;二,诱导我进入手滑就脑瘫的危险的数据风暴;三,情报知而不说偷偷摸摸地打着小算盘你到底有没有身为人质的自觉!”

“冷、冷静一点啊!”

“我很冷静。”

“把你手里那把餐刀放下,有话好好说!我们不是并肩作战AIBO吗?!”

“谁跟你是AIBO。”

“啊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Playmaker樣!!!”

“……”草薙轻手轻脚地关上刚刚拉开一条缝的热狗车门,决定过一会儿再进去以免打扰到他们,脸上露出了看到孩子们在嬉戏打闹那般慈爱的表情。

看来有在好好相处呢。

……大概吧。

【紧身衣是好文明】

“看来你捡回了一条命啊!真是运气好的家伙啊!”

随着汉诺骑士讥讽的话音落下,草薙长长地松了口气,提到嗓子眼的心也落回到胸膛里。如果游作真的出了什么事,那他真的原谅不了自己。

“喂喂,刚刚的你看到了吗?”

这时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的几个女生之间的对话吸引了他的注意。

“当然看到了!那个肌肉!那个腰!那个屁股!天呐!!!”
“太帅了我要窒息了!Playmaker樣的肉体太完美了!我恋爱了!!!”
“想舔爆他!!!”
(以上节选自作者亲眼所见真实迷妹发言)

草薙:“……”

草薙在心里无声呐喊:游作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来你是这种豪哥】

“那个混蛋居然比我还要引人瞩目!”

“抢人气什么的不可饶恕!”

“你们希望我打败Playmaker夺取他的决斗AI?好,我同意了!”

“来决斗吧!Playmaker!看看谁才是Link Vrains里人气第一的决斗者!”

Playmaker:“你……是谁来着?”

【你没有做决斗者的资格!】

“完美的手牌!”

“这样一来我的战术就更完美了!”

“使役破解龙的我才是最强的决斗者!”

Revolver:“……”

“真是愚蠢的家伙……看来是没有理解破解龙的力量呢!”
“还剩着?!不可能!”
“怎么了?你才是,并没有理解破解龙的力量吧?”

“不管你攒了多少杂鱼,也不是破解龙的对手!”
“那可不一定,我现在才要叫出王牌呢!”
“你说王牌?别笑死人了!不管你叫出什么,只要有破解龙和脉冲炸弹的效果存在……难不成!”

“但是破解龙不会被这张卡等级以下的怪兽给……哈啊!链接怪兽没有……等级!”
“你没有自称决斗者的资格!”

Specter:“……Revolver大人。”

Revolver:“怎么了?”

Specter:“您刚刚是不是在鼓掌……?”

Revolver收回手背在身后,转身义正言辞地呵斥道:“我怎么会为敌人鼓掌!Specter,准备一下,我要跟Playmaker见上一面!”

Specter:“……是!”

【第三集想看的画面】

“唔呵呵呵呵……”低沉的笑声在龙吼的轰鸣声暂歇的空隙中响起,Playmaker抬头,带着奇怪面具的男人映入眼帘。

白色的长风衣在狂风中猎猎作响,隐去真容的男人看不出年龄。对方上前两步站在vr世界虚拟的高楼的边缘,俯视着站在略低楼房顶部的他,嘴角挂着邪魅的笑意。

闪着绿光的黑色巨龙伏下身,温顺地将头颅垂下置放于男人的手下,主仆关系一目了然。

“Playmaker,”男人抬起一只手比作枪形,修长的食指遥遥地对准了他;Playmaker眯起眼,神情严肃认真却无所畏惧地直视那只手。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猎物了。”

低沉而有磁性的声音仿佛情人间呢喃地说着情话。

评论(9)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