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漪

我爱写不写,你爱看不看

【摸鱼】写着玩的清水向abo设定②

【4】

其实在第二性别可以瞎设定的Link Vrains里,Beta才是三种第二性别中数量最稀少的那个。

大多数人都想要在虚拟的世界中体验一把做Alpha受人敬仰或是做Omega被人宠爱的快感,在人们的认知里是不存在有Alpha或者Omega无聊得去假扮Beta。

所以一开始并没有人会怀疑Playmaker是个假的Beta。

但即使只是个Beta,Playmaker也毫无疑问是最有魅力的那类人。就算刨去他暗中退治黑客集团汉诺骑士的英雄之举,不输给任何人的决斗技术、坚决果断的做事风格以及能硬生生把紧身衣穿成禁欲风的高冷气质还是俘获了一大群人的小心心。不说一堆Beta和Omega在Playmaker的民办粉丝主页下羞涩地表示想嫁,不少Alpha也磨拳霍霍地试图拿下这朵冰清高洁的高岭之花。

然而遗憾的是,Playmaker鲜少搭理Link Vrains里普通的决斗者们,就算拦住去路撒泼打滚不择手段赢得决斗的机会,被OTK也是大多数Alpha的共同的末路。但这并没有熄灭Alpha们的热情,反而像被开启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一样,愈挫愈勇,搅得只愿专注于正事的Playmaker烦不胜烦。

而像那样的Alpha,这里——汉诺骑士基地——也有那么一个。

Specter:“……”

“Revolver大人,”Specter清了下嗓子,望向他最尊敬、最钦佩、最敬仰的那个男人,含蓄地提醒道:

“Playmaker是个Beta,您就算喷再多信息素增强剂,他也什么都闻不到。”

在Link Vrains中恶名鼎鼎的汉诺骑士首领穿着白色长风衣的背影闻言僵住了,过了一会儿,在Specter的注视中,对方微微侧头:

“……真的吗?”

“真的。”

“……”

“……”

破解龙张口将被抛过来的小瓶吞入,嚼了嚼,觉得今天的加餐的构成数据很高级、很好吃,便心满意足地打了个呼噜。

【5】

话说他明明就知道Playmaker是Bate,为什么还会想买信息素增强剂呢?

Revolver陷入沉思。

【6】

在第二性别成熟、能被检测之前,每个女孩子都曾梦想过自己会是个甜美可人的Omega,被命中注定的那个帅气的Alpha捧在手心里宠爱。

财前葵自然也不例外。

“唉,”身边的男生深深叹气,趴在桌上有气无力地盯着生理课老师放出的资料:“为什么我会是个Omega呢?”

鞭子呢,葵想道,妈的我的鞭子呢?


【7】

虽然Link Vrains可以完美地模拟出三种第二性别的特征,但有些习惯终归还是改不掉的。

在作为Playmaker的时候,游作是闻不到其他Alpha或Omega的信息素的,也不会受到信息素可能引发的生理变化,但潜意识里他还是会主动避免和Alpha有直接的肢体接触或是距离过近。

这种心理上的厌恶过于强大,以至于当面对Go鬼塚主动伸过来的手掌时,虽然于情于理他都愿意接受这份好意,但最终他还是没能握住那双宽厚的大手。

这样不行。他很快意识到这一点,这样迟早会暴露他在装Beta的事实。

是的,他很早就料到了有这么一天,却没有想到最早注意到这一点的对象会是……

“我注意到了哦Playmaker!”被他虐杀过很多次的汉诺骑士炮灰站在他面前,用手指指着他,尖锐地发出质疑:“你在现实里不是Beta对不对!”

游作:“……”

还是杀人灭口吧。

“唔呵呵呵呵,怎么了?被我揭穿太过于震惊傻住了吗?”汉诺骑士一手撑头发出张狂的笑声,“好吧,就让我来告诉你我是怎么识破你的伪装的!”

“……”游作也很想知道这个连自己怪兽效果都记不住的人是怎么率先发现这一点,便止住伊格尼斯打算开启高速决斗的动作,默不作声地站在原地等着对方的回答。

“一,你在跟Revolver大人决斗的时候有意避开了肢体的接触对吧!那是因为虽然你闻不到,但你潜意识感觉被Revolver大人的信息素压制了。”

“二,你很在意其他人的第二性别!能清楚地辨认每个人的第二性别!而Beta是不会在意这些的,三种第二性别在他们的眼里都是一样的!”

“所以!综上所述……”

妈的第三条呢?——在那一瞬间游作感到了难受。

“综上所述……Playmaker!”汉诺骑士杂兵大气挥手,给对面站着的有些紧张的金红发的少年下了审判:

“Playmaker!你在现实里是个Alpha对不对!”

游作:“……”

游作:“……”

游作:“……”

游作叹为观止,情不自禁地为对方完美的推理鼓起掌来。

评论(20)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