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漪

我爱写不写,你爱看不看

【摸鱼】写着玩的清水向abo设定①

虽然是左轮游但还没有写到左轮(???)
abo硬套v6世界观,未成年没有发情期没有生子,高中生谈恋爱
先发一点试试看

【主要设定】
在vrains link内可按喜好更改第二性别
藤木游作:Omega——Playmaker:Beta,财前葵:Beta——Blue angel:Omega,财前晃:Alpha
Revolver:Alpha,Specter:Alpha,草薙翔一:Beta,鬼塚豪:Alpha——Go鬼塚:Alpha,岛直树:Beta

【1】

“诶,Playmaker樣原来是Omega的吗?!”

游作顿了顿,从容不迫地将口中抑制信息素用的药片嚼碎咽下,才抬眼看向被困在决斗盘中的AI:

“一,Playmaker是Beta。”

“二,我是Playmaker。”

“三,所以我是Beta。”

“……”

伊格尼斯:“不,你给我等等!!!”

【2】

游作觉得所有的Alpha都是傻逼。

考虑到对方以后也许会和绝大多数的Omega一样和一个Alpha共度余生,暂任监护人的草薙桑也曾努力地想要改正他这个莫名其妙的性别歧视。

“游作啊,”草薙妈妈拉着椅子在敲着键盘的少年身边坐下,语重心长苦口婆心地开了口:“我想跟你再谈一遍关于Alpha的问题。”

少年扭过头看向他,张了张口,已经听过三的三次方个理由的草薙害怕对方又要开始数三了,便抢先说道:“一,Alpha身上的味道是因为信息素,真的不是他们臭;二,Alpha的体力和平均智力确实比Beta和Omega高一截,真的不是他们自鸣得意自命不凡;三,你总会遇到一个你喜欢的Alpha的,不要一杆子打死所有人。”

难得地被对面呛了三句话的游作:“……”

虽然对草薙桑的第三条理由心存质疑,游作还是决定拿出实锤。敲着键盘调出视频文档,他示意年长者看向屏幕:

“完美的手牌!”
“使役破解龙的我才是最强的决斗者!”
“哈啊!链接怪兽没有……等级!”

游作暂停了一下:“这是个Alpha。”
草薙:“……”

“居然比我还要引人注目!”
“跟我决斗吧!赌上Link Vrains里人气第一的决斗者之名!”
“唔哈哈哈哈!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劲敌了Playmaker!”

游作又暂停了一下:“这也是个Alpha。”
草薙:“……”

“Playmaker!你区区一个Beta哪里来的脸待在Blue angel酱身边!”
“喂不许逃!懦夫!来跟我决斗确认谁才有资格追求Blue angel酱啊!”
“唔啊啊啊!Blue angel酱我做错了什么?!啊啊啊饶命……啊!Blue angel酱的鞭子……请再、再用力一点……”

“而这……”游作慢吞吞地接上话头:“当然也是一个Alpha。”

……

妈的傻逼!

草薙败下阵来。

【3】

游作曾真情实意地认为Blue angel是个活泼可爱的Omega,葵也曾真情实意地认为Playmaker是个性冷淡的Beta。

直到那一天。

Playmaker拽着蓝发少女的胳膊利用D-board转移到邻近较高的一座高楼顶上,刚刚还在谈笑着接待粉丝的少女和刚刚还在激动地和偶像说话的粉丝都一脸“??????”地盯着他。

“……你干嘛?”

“你还好意思问我干嘛!”少年皱起眉头,碧绿色的眼瞳不满地看着她:“你也太不注意保护自己了吧?刚刚那个距离已经超标了!”

“……因为是握手会啊,站的近一点也没有办法。”

“会被那个Alpha的信息素影响到的。”

“我吃过抑制剂了,闻不到的啦。”

“???”Playmaker诧异地挑起眉头:“……谁跟你说吃了抑制剂就闻不到了。”

“什么啊!”被莫名其妙地训斥了一通的Blue angel不爽地反问道:“那你又为什么那么清楚啊!”

“……”

“……”

两个人同时意识到了什么。

素来冷静的Playmaker硬生生地将即将脱口而出的质问扼杀在了唇舌间,却来不及去捂住身前少女的嘴。

于是正在参加握手会的粉丝们、在附近决斗的决斗者们、以及单纯路过的不明真相的人们,都同时听到了Link Vrains的偶像少女Blue angel的惊呼:

“你居然装b!!!”

次日,Link Vrains发布了头条新闻《传说中的决斗者Playmaker英雄救美不成,反被Blue angel怒斥装逼》,获得了近3万的决斗者点赞。

评论(17)

热度(2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